close

婚紗照     

沒錯...又一個由網路認識的男女生..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十年前的網遇.
三年前的巧遇
去年的美國求婚..
今年10月我們結婚了....(其實早在4月29我們就已在台灣登記結婚.
已正式成為皮太太啦..)...
只是10月份是在台灣辦婚禮...
總覺得這一切都不太真實哩...
可能單身久了..突然有個人以後都要跟著你一起過生活..
還真的有點不太適應呢..雖然我們現在還沒住在一起.但我已能開始想像了..

結婚後..為了我的年終獎金.無法辭掉工作跟著老公
一起回美國...我和他還是分別在台灣.美國...雖然他會抱怨..
但真得不得不跟money過意不去啊..況且他也知道.. 我們公司的年終
至少可以買一張半到二張的機票哩...

最近工作比較不那麼忙..偶爾有機會跟他視訊.....
每次當他看到我手上沒有戴ring

就會糗我..are you single??..我才會意過來...
原來是我那天忘了戴ring啦..

我也真不會時時記得早上出門上班時要戴上ring...
這幾天我還是忘了...不過幸好

婆婆這幾天.從NY開車去北卡找他..待了一個星期..
所以老公只會打電話給我跟我

道晚安...並不會要求要看我的視訊...
也就不會被他又糗一次

下星期一...我們又有時間可以視訊囉...
因為婆婆又要開車去Florida找朋友..

我發現我婆婆真猛耶...一個60多歲的女人.
可以開車開14個小時以上.且美國的路

又長得差不多...雖然她有用GPS.. 但對我來說..
她還是很厲害... 換做是我..

三個字...不...可....能....  我是超級路癡..
即使有GPS也沒用...

但朋友都說...以後住在美國... 一定要會開車...
一定要裝GPS.....開車我會.. 裝GPS

可以...但我真的很怕看GPS認路哩....
希望到時我能克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i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