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809_64.jpg998810_64.jpg998811_64.jpg998812_64.jpg 

這四張圖是HOLLOWAY的圖..很美吧

今天和JP在MSN談論換大一點的公寓.因為昨天他有先詢問過管理員是否有較大一點的公寓出租(2 bedroom)

(但租金貴好多..原本USD690.若要換大一點的就要USD900一個月)

結果正好有..且在3/16要開始開放大家租..所以他要先詢問我的意見...因為若我喜歡他明天就得去

跟管理員預訂....然後等我下個月過去時..可以再帶我去看一次實體屋...原本想要他去照一下圖給我看

但他說因為目前都還有人在租..沒法讓他進去拍..有的話..也是EMPTY的..但我真的很想看一下內部..

因此他從社區網站找了一下..有holloway的圖..但沒有我們想租的norwood的圖..因為早在前年我回台灣

前就有先去看過holloway的樣品屋..真的好讚...他說..norwood的更讚更大喔..於是..我們應該就這麼決定了

norwood 為我們未來租的公寓... 下個月先過去時..會先大致看一下簡單的家具..因為有二間bedroom..

一間為guest room..我們有airbed..可以隨時拿出來用....可能會先買客廳坐的椅子和桌子先吧...

因為是用MSN聊天..我就跟他說..i can't wait to see the new apt...但他卻回我..I can't wait to live with you!!

後面又補一句.I'm serious 真是sweet的男人啊..

因為未來花費會很兇..所以他也提到想賣掉他的JEEP..但我知道他很愛JEEP..所以我希望他不要賣..至少一.二年我還不用在國外開車

等真的須要二個人都用到車時.我們再來決定囉..真希望讓我中一次超級大獎的樂透..這樣也不用租屋和賣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i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