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三月回到美國後,想找工作又怕英文不夠好..

只好先待在家自裡自己找事做,打發時間,

結果無意間發現好多可以賺免費點數的APP,

於是下載了一.二個來玩看看...結果不玩還好.

.一玩上癮了耶..

我利用在家沒事做時間..一直使用這個APP,不到幾天就累積了一些點數...

於是我用這個點數在Amazon網站選購了

一些禮物和自己需要的東西...經過好幾個月時間下來..

下個月要回台灣..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用那些點數購買這次回台灣

要送給家人朋友的禮物....全都免費耶..真是太開心了..

另外..有的app不只賺amazon.還可以換paypal現金喔..所以我可以

不用一定要在amazon買東西..有了paypal我可以在各個網站買東西...

這個好康..等我回台灣後..要介紹我家人使用..

這樣她們也可以一起累積....

以下的禮物..是我昨天才下單的...先前已下單好幾次了..

介紹給大家..不過好像只有在美國才能下載耶..I guess !!



cover girl.jpg 


 

suitcas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i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