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移居美國.看到很多人在經營代購生意...

原本還想跟在台灣的姐姐做個美國outlet代購連線..

但礙於那時還沒有車子可開..只好作罷..

今年在臉書上加入了一些出售二手/全新的團..一開始

是在住的地區賣老公的全新工作馬丁鞋..結果意外幫他賣出了一雙$60

(當然馬丁鞋不只$60) 後來有點信心了...剛好朋友介紹我老家基隆也有這個團.

就加入了..也是一開始先把穿不到的毛衣先賣看看..結果真的有人訂耶..太開心..

後來因為我一月底要回台灣..索性有開一個創意磁碟片的團...可以做出不同造型..因為有

幫致女買一組52pcs的..覺得不錯...就賣看看...一位基隆的小姐看到了..也跟我買一組

102pcs的...後來跟她很談的來...她朋友想托我買小朋友的安全顏料...我也幫她看了一款.

美國的..很適合小朋友..於是又多代購了9盒的顏料...只是原本只想托運一箱行李的..

後來只好額外又買了一個中型的行李箱來放..不然真的肯定會超重..@@ ..

有了這次的代購經驗..我真的賣上隱了...等明年再次回台灣時..我再來代購一下吧..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推薦我想買的東西喔..!!

 

 

64.jpg

102.jpg

87.jpg

011.jpg

04.jpg

03.jpg

01.jpg

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i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